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令人心碎!母猴產下死胎 抱屍10天不放手盼復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30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0 13:34
母猴抱著死去小猴不放,期盼牠能夠復活,這一幕讓人看了難過與不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合成)
母猴抱著死去小猴不放,期盼牠能夠復活,這一幕讓人看了難過與不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合成)

俗語有句話說「天下父母心」,這種心情不只在人類上,地球上的多數動物也是如此。最近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,1名攝影師目睹了令人心碎的一幕。1隻母猴辛苦懷孕生下小猴,沒想到竟是個死胎,母猴緊緊抱著死去的孩子,連續好幾天都不願放手,似乎在期盼孩子復活。影片一出,網友們都心疼難過。

根據每日郵報(Daily Mail)報導,拍攝這段影片的翠西(Tracey Mobley),目前就讀於南非的奧利芬茨學院(Olifants West Game Reserve)。前陣子她經過一處猴園,看到這隻母猴手中抱著東西,結果找來其他工作人員仔細一看,母猴手上抱的是1隻已經死亡的猴子寶寶。

 

這隻死去的小猴子是母猴10天前產下的死胎,起初小猴還四肢柔軟地垂掛,約莫1天後牠的身體開始僵硬,現在再看已經幾乎木乃伊化,已經快看不出原本的樣貌了。

只是這隻母猴似乎並未走出喪子之痛,至今仍抱著小猴不放。而且更讓人心碎的是,母猴還不時替幫小孩梳理毛髮,到哪都隨處帶在身邊。翠西還說,「牠(母猴)看起來十分孤單和悲傷,試圖把寶寶放在樹上,希望牠能動起來。」這一幕讓翠西看得非常心疼和不捨,她認為母猴應該是還沒做好失去孩子的心理準備,這一切的動作應該是還期盼著,孩子還有機會活過來。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母猴#死胎#復活#木乃伊#毛髮#僵硬#喪子之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563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