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電視辦女童選美 遭轟扭曲價值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27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2/27 23:42

美國電視的實境節目,一向是收視率的票房保證,實境內容也是包羅萬象,現在就連小女孩的選美,也成為實境節目的發揮題材。參加選美的小女生,平均年齡只有5到10歲,有心理學家質疑,有人才5歲,就要面臨選美的殘酷考驗,實在不是一件好事。

選美評審:「真美!」

穿著閃亮亮的小禮服,一個個夢想成為選美皇后的小女生,在舞台上,揮手,微笑,這些年紀還不到10歲的小朋友,都是美國最新的實境節目秀的女主角。選美評審:「太棒!太棒!太棒了!」

主辦單位表示,受到電影小太陽的願望靈感激發,決定拍攝一部關於小朋友參加選美的實境節目。

從小朋友在家裡,練習唱歌、跳舞、到秀場彩排,通通捕捉在鏡頭下。小朋友唱歌表演:「洋基都兜,進城去,騎著小馬進城,帽上還要插羽毛,牠是我的通心粉。」

參賽者珍才藝表演:「她平常就喜歡在週末參加各種活動,又很喜歡表演,之前有參加過一次選美,她超愛的!」

參賽者的母親認為,能夠讓女兒打扮成芭比娃娃,留下美麗的記憶,還有可能成為選美冠軍,何樂而不為。

不過心理學家則認為,這些女生年紀才5歲多,就要面對選美的現實,甚至有物化女孩的嫌疑。主辦單位堅稱,這是一個促進母女感情的親子節目,在還沒有看過節目前,不要斷章取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442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