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園抓寶目睹搶案 女大生逃跑仍遭滅口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3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3 12:44
凱拉生前活潑討喜(圖/翻攝自WRGXnews)
凱拉生前活潑討喜(圖/翻攝自WRGXnews)

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21歲女大生和男友到公園抓寶,竟剛好看到有人在搶劫,她趕緊開車逃跑,但歹徒朝她的車子開槍攻擊,其中一槍射中她的後腦勺,緊急送醫後仍不治。

根據紐約時報(New York Post)報導,21歲的女大生康柏絲(Cayla Campos)熱愛玩寶可夢,她上周五(18日)又和男友一起到公園抓寶,怎知2人甜蜜約會卻意外目擊有人在搶劫,康柏絲和男友為了安全馬上決定駕車離開,但已經被歹徒發現了,歹徒朝2人的車子連開了好幾槍,而其中一槍穿越玻璃射中了康柏絲的後腦,車輛因此失控撞進旁邊的房子,男友幸運只是受了傷,但康柏絲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。

 

圖/翻攝自臉書

康柏絲的家人知道後十分傷心,爸爸在臉書發文訴喪女之痛,「我們失去了一個非常特別的人。凱拉(康柏絲),你永遠活在我的心中!我不知道失去你要怎麼活下去。」悲傷之情令人動容。新聞發出後許多人到這篇文下安慰家人,希望他們能堅強地替女兒活下去。

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捕歹徒,已經掌握事故當時歹徒車輛分別為紅色跑車和銀色的轎車,正在以車追人,希望能早日給受害家屬一個交代。

 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搶劫#歹徒#寶可夢#抓寶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1088

0.2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