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掛諷刺川普廣告 紐時廣場看板引爭議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9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9 20:2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紐約時報廣場最近有一個大型廣告引發爭議,廣告裡可以看到一名貌似美國總統川普的男子,被人綑綁在地,不少人批評這個廣告不尊重川普。另外最近傳出川普團隊因為不滿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,總是針對川普做出負面報導,計畫要向CNN提告。

紐約時報廣場上,這個由服飾品牌架設的廣告,在美國引發討論,仔細一看廣告裡的女子,用繩子綑綁壓制一名男子到地上,男子的臉部輪廓還有金髮造型,看起來很像美國總統川普。

 

民眾:「我覺得這廣告很噁心,這是在羞辱美國總統。」

不只民眾覺得,這個大看板的內容不適當,川普的兒子小唐納也在推特上發文批評,川普上任以來強烈的個人風格,引來不少反對派人士攻擊,美國一個保守派組織,最近就公布了多段影片,指控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,針對川普做的報導,一點也不公正。

CNN人員:「CNN總裁朱克抓到機會,要主播把她(總統顧問康威)問倒。」
 

影片裡可以聽到,多位CNN員工說公司的報導方式不公正,每次都是抓住川普的負面新聞猛打,不滿CNN的針對性報導,川普團隊計畫向CNN提告,而極力想要甩開通烏門風暴的川普,最近卻被自己的幕僚搬石頭砸腳。

記者vs.白宮代理幕僚長穆瓦尼:「確認一下你所說的交換條件,所以是如果沒有調查民主黨伺服器的話,對烏克蘭的援助款就不會通過,面對外交政策時我們都是這樣。」

穆瓦尼在記者會上直接表明,美國確實有拿軍事援助款向烏克蘭施壓,這和川普的說法完全相反,穆瓦尼事後雖然改口澄清,但這段利益交換說,已經引起川普強烈不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爭議#援助#軍事#CN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565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