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紀騙案又一樁! 美富豪詐3千億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8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2/18 18:51

美國在爆發馬多夫世紀詐騙案後,今天又被抖出一起,金融詐騙金額,高達92億美金的詐欺案!德州億萬富豪史丹佛,涉嫌利用設址在海外的投資銀行,販賣宣稱獲利高於一般銀行的定存單,非法吸金,目前這名富豪已經逃逸無蹤,美國證管會已經凍結他旗下所有資產。

聯邦幹員:「借過!」

美國聯邦幹員,迅雷不急掩耳,前往位於休士頓史丹佛金融集團大樓進行搜索,因為證管會控告德州億萬富翁史丹佛,涉嫌詐欺斂財,金額高達92億美金,台幣超過3180億!主持人:「如果你好奇2千萬美金有多少?這裡就是了。」

身價超過22億美金的史丹佛,去年大方捐錢,還公開秀出2千萬美金的現鈔,向投資戶展現自己財力的用意相當明顯。

美國證管會,是在調查馬多夫非法吸金,世紀詐騙案件時,意外牽扯出史丹佛,涉嫌透過旗下設址在加勒比海的史丹佛投資銀行,以高於一般銀行獲利率,販售可轉讓的定期存單。

而且這家銀行最近陸續轉出大筆資金,而被證管會給盯上。哥倫比亞大學法律系博士:「史丹佛付給安地卡銀行所販售的定存單利率,是美國銀行的2倍之多,利率有5.5%之譜,然而美國目前定存單利率在3.2%。」

有投資人一聽到消息,立刻趕到集團大樓關心。投資人:「我們把錢存進這家銀行買定存單,是因為我們憂心市場不穩,認為這投資很安穩。」

目前證管會已經將史丹佛,以及其他3名主管起訴,並將旗下資產全部凍結,而史丹佛因為擁有安地卡公民,傳出正藏身在安地卡,如今詐騙案被揭發,恐怕將展開流亡生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吸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40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