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國猶太教堂槍擊釀2死 兇嫌疑線上直播過程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0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0 11:5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德國東部城市哈雷9日發生槍擊案,造成至少兩人死亡,槍手全副武裝,在一處猶太教堂和一間餐飲店前開槍,過程中疑似在線上平台直播將近35分鐘,事發當天,正值猶太教「贖罪日」,讓猶太團體相當震驚。

槍手全副武裝,把車開到大馬路中央,光天化日下開始發射子彈,嚇壞附近民眾。

 

德國東部城市哈雷9日發生槍擊,槍手在一座猶太教堂和一間餐飲店前開槍,造成至少兩人死亡。一名女性在教堂附近被射殺,另一名男性則是在600公尺外的餐飲店身亡。

警方已經逮捕了一名27歲的嫌犯,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可以看到,彈殼還留在地上。

目擊者:「兇嫌是非常有目的地朝這間店走去,很顯然就是要進去這間店。」
 

槍手在攻擊過程中,疑似還在線上平台Twitch直播將近35分鐘,警方表示,他很有可能是右派極端份子。而Twitch事後,也發布聲明強調,會將直播影片下架。

德國猶太人中央委員會主席舒斯特:「當我聽說哈雷發生的事件時,感到很震驚現在仍然如此,我們從未在德國經歷類似事件。」

事實上,案發當天正值猶太教的「贖罪日」,讓猶太團體相當震驚。

德國猶太人中央委員會主席舒斯特:「贖罪日是猶太人最重要的節日,我想如果我是攻擊者,可能也會選擇今天。」

德國總理梅克爾,也前往猶太教堂,悼念罹難者。

目前不清楚是否有共犯在逃,警方也呼籲,附近居民盡量待在室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#德國#死亡#贖罪日#猶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853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