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中高階貿易談判恢復 川普:傾向達全面協議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8 1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8 10:07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對本週恢復美中高階貿易談判發表樂觀看法,但強調他傾向雙方達成全面性貿易協議;若僅達成部份協議無法滿足他。

川普在提及本週展開的新一輪談判時表示:「我想我們有機會可以達成某種實質的協議。」

 

但幾乎沒有跡象顯示,美中在縮減雙方歧見上有所進展,近來外界臆測美中可能達成協議,但這項協議恐怕只能解決華府諸多不滿的一部分。

在被詢及能否接受部份協議時,川普答道:「我想這根本不是我們要的,我較傾向全面性的大協議…我們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,我們表現的不錯。我較傾向全面性協議,我想這是我們的目標。」

不過,川普也坦承他所期盼的結果可能會有變數。「會不會橫生枝節?我想,或許會。天曉得,但我認為這不太可能。」
 

此外,川普也表示,他希望北京能找到人道的方式,解決香港示威問題,他認為香港問題有可能會影響雙方的貿易談判。

美國8天後將對中國開徵新一輪懲罰性關稅,白宮今天發表聲明說,中國首席貿易代表劉鶴10日將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(Robert Lighthizer)和財政部長梅努欽(Steven Mnuchin)展開會談。

下一輪加稅將自本月15日開始生效,屆時美國對2500億美元進口中國商品課徵的關稅將調升為30%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美中貿易戰

#貿易戰#川普#談判#關稅#貿易協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746

0.2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