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瑞典核談判破局後 北韓:美不棄敵意沒得談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7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7 11:5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報導,北韓外務省發言人6日聲明,在美國採取措施放棄阻礙北韓生存權和發展權的敵視政策之前,北韓無意再與美國進行非核化談判。

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北韓媒體報導,北韓外務省指出,若美國不拿出新的演算法而是堅持老套的話,北韓和美國之間的磋商可能就此落幕。北韓已向美方提出解決方案,今後北韓和美國對話的前景取決於美國的態度,時限將是今年年底。

 

發言人指美國此次在瑞典舉行的核談判工作層磋商未做任何準備,也沒有透過此次磋商改善兩國關係的政治意願,只想為政黨利益和策略利用北韓和美國關係。

發言人還說,美方稱雙方在此次磋商中充分討論,這純屬誤導輿論。發言人並否認雙方兩週後重啟會談的可能性。

發言人稱,雙方層峰在板門店會面已時過99天,美方未研究出任何結果,兩周內不可能拿出符合北韓期待和全世界關注的方案。
 

報導指出,北韓和美國5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重啟非核化工作層磋商,但磋商破裂。北韓代表、北韓外務省巡迴大使金明吉在磋商結束後表示,磋商破裂的責任全部在於美國一成不變的態度和立場。

但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(Morgan Ortagus)指稱,美國確實拿出具有創意的想法並與北韓磋商。她還表示,瑞典方面邀請雙方兩週內在瑞典重啟工作層磋商,美國已接受此提議,並建議北韓也接受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北韓#核談判#非核化#瑞典#核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782

0.2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