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萬網民響應勇闖51區 結果竟只有150人到場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3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3 23:4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網友在臉書發起闖入內華達州51區的活動,引發當地警方注意,鳥不生蛋的沙漠公路上,多了很多巡邏車,結果到了活動當天凌晨,網路上說有百萬人會參加的活動,只有150多人到場。美國媒體對有網友有打算硬闖神秘51區的活動,是認真看待,幾乎每一家電視台,都派出多組記者連線。

記者:「你們可以看到有舞台,他們正在搭建已經成形了,他們有一個賭城來的團隊,在從事搭建工作。」

 

網友在臉書發動,要用人海戰術,硬闖軍事基地51區,當地警方跟消防局,不斷在四周巡邏,就怕到時候人太多,出事情,結果到了晚上。

勇闖51區的活動,雖然不到萬人響應,一人到場的窘境,但管制區門口的警察跟士兵,可能比來參加活動的網友還多,許多幽浮迷只能在門口拍一張到此一遊照。

外星人粉絲:「我來這邊好幾次了,這可能是我第五次來這,他們的確有加強安檢,圍欄是新的還有這些員警,蠻多人的。」
 

現場變成一群外星人愛好者的party,大家聚在門口,甚至還有人拿出北韓國旗,而晚上在沙漠也不無聊,還有電音可以聽。

活動發起人沒想到玩笑話竟成真,把51區附近的沙漠,變成電音趴,而會吸引民眾參與,還有一個原因,是美國海軍間接承認,這段UFO影片是真的。

飛行影片:「我的天啊,他們逆風而行,風速大概是每小時120浬。」

不稱它UFO不明飛行物,而是稱它UAP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,更增添51區有外星人的可能性,甚至還有荷蘭Youtuber因闖入51區,被罰錢外,還被關了三天。

荷蘭Youtuber:「我們從錯誤中學到了一課。」

雖然不得其門而入,但吃的喝的各種幽浮周邊商品,讓商人大賺一筆,也讓人煙稀少的沙漠,多了些熱鬧氣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51區#外星人#電音趴#沙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1352

0.2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