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若無協議脫歐 歐洲工商聯合會:將是場大災難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6 1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6 10:2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歐洲最大商業組織「歐洲工商聯合會」今天表示,英國無協議脫歐將會是場大災難,務必得排除。但英相強生說,他相信自己可在數週內,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。

不過,歐盟官員警告,最糟的情況愈來愈可能發生。

 

英國兩度延後脫歐日期後,如今打算在10月31日脫歐,但英國國會與社會大眾對脫歐條款的意見極為分歧。

歐洲雇主組織歐洲工商聯合會(Business Europe)執行長貝若(Markus Beyrer)說:「無協議是場災難,絕對必須排除。英國脫序、無協議離開歐盟,將為各方帶來極嚴重傷害。這將導致英國公民與企業損失慘重,歐洲大陸同樣深受其害。」

歐洲工商聯合會為一遊說團體,為歐洲34國的大型與中小型企業發聲,也包括英國企業。
 

在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與歐盟執行委員會(European Commission)主席榮科(Jean-Claude Juncker)於布魯塞爾會面前幾小時,歐洲工商聯合會提出這項警告。

但強生一再表示,他決心要讓英國在10月31日如期脫歐,無論屆時是否達成協議。

強生在「每日電訊報」(The Daily Telegraph)寫道,他相信自己能在數週內,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。

他說,在與榮科會面前,他「審慎樂觀」。

為期兩天的歐盟高峰會預計10月17日登場,這是強生自7月底上任以來,首度與榮科會面,恐怕也將是英歐達成協議的最後機會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無協議#脫歐#歐盟#英國#強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86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