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告別阿里巴巴!馬雲卸任董事主席 交棒張勇

記者 林耿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13:55

創辦電商王國的阿里巴巴董事會主席的馬雲,在55歲生日當天正式卸任,隨後也在阿里巴巴的年度周會上發表感言,馬雲說自己不會停下來,會繼續從事公益教育工作,而阿里巴巴也正式由張勇接棒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
前阿里巴巴董事主席 馬雲:「我希望換個江湖,青山不改,綠水長流。」

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,在10日這天正式卸任。

前阿里巴巴董事主席 馬雲:「今天不是馬雲的退休,而是一個制度傳承的開始,今天不是一個人的選擇,不當阿里巴巴的董事長,不等於我退休,我是不會停下來的,阿里巴巴只是我很多夢想中的一個而已。」
 

在阿里巴巴20年周會這天,馬雲告別一手打造的電商王國,但他說 自己不會停下腳步。

前阿里巴巴董事主席 馬雲:「我不當這個董事長,我確實相信,世界那麼好,機會那麼多,我又那麼愛熱鬧,哪裡捨得這麼年輕就退休離場。」

與馬雲同等級的,大陸知名的企業家  ,騰訊的馬化騰47歲,百度李彥宏50歲,京東的劉強東46歲,小米的雷軍49歲。

馬雲在55歲選擇退休,前一天特別回到公司與員工道別,臉上看得出對公司地不捨。

有如同走星光大道般,馬雲受到員工夾道歡迎,20年前他在9月10日創業,20年後選在同一天退休,阿里巴巴也正式進入張勇時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阿里巴巴#馬雲#張勇#卸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1178

0.2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