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職棒新星「全家遭滅門」 小舅子犯案裸奔被逮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9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9 10:32
美國維吉尼亞州發生一起滅門慘案。(示意圖/TVBS)
美國維吉尼亞州發生一起滅門慘案。(示意圖/TVBS)

美國維吉尼亞州日前發生一起滅門血案!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是坦帕灣光芒(Tampa Bay Rays)的小聯盟投手拜文斯(Blake Bivens)的家人,包括妻子、兒子和岳母遇害,就連飼養的愛犬也難逃毒手。警方循線追查,行兇者竟然是他的小舅子,也就是妻子的18歲胞弟伯納德(Matthew Bernard),他於案發後在大街上裸奔,逃跑過程中還企圖要殺死教堂的工作人員,最後仍順利逮到人。

凶手在行兇之後,還跑到大街上裸奔,過程還一度企圖殺害教堂工作人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根據CNN等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維吉尼亞州的皮茨爾瓦尼亞(Pittsylvania),事發在28日上午8時左右。當地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1戶民宅家中發生命案,屋內3人全遭殺害。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,先是在屋外車道發現1具女屍,之後又在屋內發現另外1具女性屍體和1具男童屍體。

警方調查身分,死者分別是坦帕灣光芒隊小聯盟投手拜文斯的62歲母親、24歲的妻子和1歲兒子。據了解,拜文斯是在2016年和妻子結婚,去年生下了兒子。

究竟是誰痛下毒手?警方循線調查後,凶手竟然是拜文斯妻子的18歲胞弟伯納德。伯納德在案發後,竟在街上裸奔,還企圖殺死當地1名教堂工作人員。警方發現他行蹤之後,使出胡椒噴霧和警棍壓制逮捕,他也被指控3個一級謀殺罪。

 
警方事後逮到人,殺人者竟然是其中1名女性死者的親弟弟。(示意圖/TVBS)

目前畢文斯效力於光芒隊小聯盟2A的蒙哥馬利餅乾隊(Montgomery Biscuits),守備位置是投手。這起事件發生後,蒙哥馬利餅乾隊特別取消27日的比賽。至於伯納德行兇的動機為何,目前警方正深入追查中。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坦帕灣光芒隊#小聯盟#投手#小舅子#教堂#裸奔#胡椒噴霧#警棍#謀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873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