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心幫抬嬰兒車 陸嬰突墜地、腦震盪昏迷


發佈時間:2019/08/22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2 20:15

大陸湖北一位媽媽推著嬰兒車逛超市,因為嬰兒車被地上的隔離鐵柱擋住,員工好心幫忙時,三個月大的小男嬰突然從嬰兒車滑落當場昏迷,事後檢查頭部腦震盪、肋骨骨折,事後家屬向超市提出2萬6台幣的醫藥費賠償。

超市裡一名媽媽推著嬰兒車,被地上的隔離鐵柱擋住,一旁的員工目擊,熱心想幫忙,才剛舉起嬰兒車時,三個月大的小男嬰,瞬間從車上滑落。

 

男嬰家長:「她說孩子摔到了,孩子沒反應了,當時昏迷。」

驚險畫面,小嬰兒墜地,後腦著地,送醫檢查後發現有腦震盪,以及鎖骨骨折情況,經過了一個多月治療,目前仍要觀察。

男嬰家長:「醫生說什麼都不能弄,他說你只能觀察,第一不能打針,第二不能跟他打石膏,孩子鎖骨骨折了,什麼都不能做。」
 

事發在大陸湖北省,當初超市員工出於熱心,才會幫忙抬嬰兒車,不料發生意外,家屬要求超市賠償6000元人民幣醫藥費,將近26000元台幣的費用,雙方不攏。

大陸律師:「本案當中爭議的焦點無非是兩個,第一個就是今天責任主體,由誰來承擔的問題,第二個就是賠償費用明細,到底包含哪幾項的問題。」

店員好心幫忙,卻惹上麻煩,但對家長來說,最希望小孩能夠盡快康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嬰兒車#嬰兒#骨折#腦震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1702

0.3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