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入主白宮 搬家行動要速成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7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1/17 18:50

下星期二就是歐巴馬宣誓就職的大日子,入主白宮也意味著歐巴馬要把白宮當成自己的家,所有家當也要在當天搬進去,新舊主人要交接,白宮裡裡外外鐵定忙翻天,而卸任總統布希必須走得一乾二淨,不過布希可能會依照傳統,在橢圓形辦公室的抽屜裡留下一張紙條,給繼任的歐巴馬一點最後忠告。

歐巴馬即將入主白宮,在宣誓就職儀式當天,白宮也要忙翻天,搬家的大工程同步進行,卸任總統布希的家當全部清光,要換上歐巴馬的家具,一大早大隊人馬投入大搬風,到了晚上就要就緒。

第一夫人蘿拉布希秘書:「哪些東西要放這裡,哪些東西要放那裡,不可能一夜之間搞定,不過他們一定可以感覺到,這是自己的空間,以後還有很多時間,可以佈置成自己的家。」

把白宮當成自己家,這種感覺一般人無福體會,大規模的搬家行動,打從歐巴馬當選後就開始規劃,過程必須一氣呵成,布希要走得一乾二淨,不過應該會依照傳統,在橢圓形辦公室裡留下紙條,給歐巴馬最後的忠告,而國會也要在就職當天,給正副總統送上喬遷賀禮,今年挑中了刻有白宮圖案的水晶碗給歐巴馬。

CNN氣象主播:「星期二就職當天的天氣,預測是陰天,攝氏5度,可能會下雨還會颳風,當天颳風想必是不受歡迎。」

就職當天天公作不作美,還很難說,不過依照農曆節氣來看,當天是大寒,天氣冷颼颼,新任總統可要好好保重身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572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