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促續押伊朗油輪不成 美擬拒發油輪人員簽證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17:02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英國屬地直布羅陀當局決定釋放伊朗超級油輪Grace 1,美國在未能阻攔情況下,今天揚言,將禁發簽證給油輪上的工作人員。

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(Morgan Ortagus)表示,Grace 1上個月遭扣押時,正協助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(IRGC),欲將原油運送到敘利亞。美國將革命衛隊列為恐怖組織。

 

歐塔加斯說:「國際海事圈應知悉,美國政府打算撤銷此類油輪工作人員的簽證。」

Grace I疑因違反國際制裁規定,欲運送原油到敘利亞,在上月遭扣押,而英國屬地直布羅陀最高法院今天稍早裁定釋放油輪。

就在直布羅陀當局宣布釋放油輪的幾個小時前,美國採法最後一刻法律行動,要求直布羅陀繼續扣押這艘油輪。
 

船上裝載著210萬桶伊朗原油的Grace 1,7月4日遭直布羅陀警方與英國特種部隊扣押,引發了外交危機。

兩週後,德黑蘭政府也採報復行動,以違反國際海事規則理由,在荷莫茲海峽扣押英籍油輪「史丹納帝國號」(Stena Impero)。目前世界多數原油都從荷莫茲海峽進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油輪#直布羅陀#伊朗#簽證#制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14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