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徵人遊玩大堡礁 半年薪水350萬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3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1/13 11:32

金融海嘯引發全球失業潮,不過還是有完美差事等人來應徵,澳洲昆士蘭旅遊局正在徵求大堡礁保育員,主要工作是探索大堡礁水域,發掘新景點,半年薪水大約是台幣350萬元,還附帶海灘豪宅可以住,這份工作錢多、事少、離家遠,已經在全球造成轟動,應徵者趨之若鶩。

徵人啟事廣發天下,誠徵熱帶小島保育員,半年薪水15萬澳幣,合台幣350萬,工作內容是駐守澳洲大堡礁的漢米頓島,每天賞鯨、餵海龜,享受陽光、沙灘和大海,偶爾還要清一下海灘豪宅的游泳池,每星期上網寫部落格公佈心得,這樣的工作,你心動嗎?倫敦路人:「附帶一棟有泳池的三房豪宅,年薪7萬3千英鎊,沒有這種好事吧,一定是有什麼陷阱的。」

倫敦路人:「聽起來是很棒的工作,隨時可以看到比基尼女郎。」

別擔心,徵才的澳洲昆士蘭旅遊局保證,這絕對不是開玩笑,倒不如說是高明的行銷手法,一炮打響名號。昆士蘭旅遊局官員:「這年頭口碑非常重要,要從其他遊客的經驗得知,這個旅遊目的地到底如何,最棒的辦法就是創造一個工作機會,找人來真實體驗,應徵者須年滿18、會游泳,其他部分就全部開放。」

好差事人人都想要,這份號稱全球最爽的工作才剛開放申請,就獲得熱烈迴響,每秒有36人造訪網站一探究竟,應徵者要拍攝60秒錄影帶說明自己適任原因,2月22日截止收件,不過千萬記住這可不是事求人,而是人求事,競爭激烈可想而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澳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1367

0.2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