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ber核心事業成長減緩 第2季虧損創紀錄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9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9 11:2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線上叫車服務商優步科技公司(Uber Technologies Inc.)今天公布財報,受旗下核心叫車事業成長減緩影響,第2季創紀錄虧損52億美元,營收表現也低於華爾街預測目標。

Uber指出,美國的價格戰舒緩,以及一項重要的收益性措施超越公司目標,然而營收成長減緩,讓外界質疑Uber拓展業務和對抗競爭的能力,今天股價重挫6%。

 

Uber第2季淨損自去年同期8.78億美元持續擴大,包括有關今年稍早初次公開募股(IPO)基於股票的補償費用39億美元,以及有關股票銷售的「感謝駕駛」支出近3億美元。

Uber第2季營收成長率減緩至14%達32億美元,低於金融資訊專業服務業者路孚特(Refinitiv)數據顯示分析師所預測的33.6億美元均值。

Uber核心事業-叫車業務僅成長2%至23億美元,優食(Uber Eats)成長72%至5.95億美元。
 

Uber較小競爭者Lyft昨天上修營收預測並稱價格戰舒緩,部分受此影響,Uber財報一出,讓投資人感到措手不及。

Uber盤中股價一度漲逾8%,Lyft漲幅達3%,但Uber財報公布後,股價挫跌6%,Lyft跌幅近2%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Uber#財報#核心事業#虧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692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