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3歲女穿「戒尿布」上學 天兵老爸辯:至少沒讓她裸奔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9 0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9 09:22
美國一名天兵老爸竟然3歲女兒穿這樣去上學,媽媽看到整個快要昏倒了。(圖/翻攝自IG)
美國一名天兵老爸竟然3歲女兒穿這樣去上學,媽媽看到整個快要昏倒了。(圖/翻攝自IG)

許多男性在結婚之後,大多忙著賺錢養家,尤其生了孩子之後,通常多半是女性照顧較多。許多當了爸爸的男性,若是要照顧孩子,常常會唉到不要不要的。最近美國一名老爸,一早送3歲女兒上學時,少根筋的他竟然讓女兒就穿著「戒尿布」的內褲上課,直到奶奶去接孫女時才發現。

根據國外媒體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馬里蘭州。這位脫線老爸名叫布萊德(Brad Friedlander),他的太太日前有事得出遠門,因此交代布萊德要照顧2個分別才5歲和3歲的女兒莉拉(Lila)和布魯克林(Brooklyn),並且帶她們上學。

 

布萊德乖乖遵照太太愛麗莎(Aliza Friedlander)只是,每天早上起床幫女兒做早餐,並且開車送她們上課。沒想到孩子奶奶安妮塔(Anita King)之後去接小孫女布魯克林放學時,看到孩子的穿著當場嚇了一跳。

原來布魯克林身上穿的是「戒尿布(potty-training pants,一種訓練幼兒上廁所的小褲褲)」,事後這照片在家長群組廣為流傳。愛麗莎看到之後,立刻對老公興師問罪,「你讓你女兒只穿內褲上學,她變成學校的笑話。」沒想到布萊德看到後,竟然辯稱「這是女兒自己挑的!」甚至還說「至少我沒讓女兒裸奔。」

看到老公如此誇張的行徑,愛麗莎還是原諒了他。愛麗莎表示,起碼老公還記得幫女兒做早餐,還記得要女兒們刷牙,這已經很了不起。據了解,愛麗莎本來是一名全職主婦,但最近家裡經濟出了些問題,讓她不得不到外面兼差。
 

其他網友看到這起事件後,幾乎都笑翻了,直呼「真的不要讓爸爸帶孩子」、「爸爸真的神經很大條」;還有人笑稱「這件事會讓女兒心理陰影,而且會被笑很久」,更有人擔心布萊德的下場「零用錢恐怕會被扣不少了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戒尿布#內褲#天兵#上學#早餐#刷牙#裸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762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