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環境部長花納稅人的錢 辦豪華宴裝潢住家


發佈時間:2019/07/13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3 19:2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法國環境部長德魯吉最近爆發花公帑豪奢過生活的風波,媒體爆料他之前擔任國會議長時,曾拿納稅人的錢在官邸舉辦奢華社交宴,提供龍蝦和上萬元紅酒,甚至連德魯吉裝潢住家的開銷,也全是人民買單。

法國民眾手拿充氣的大龍蝦,大喊口號手舉標語抗議,令他們憤慨的對象,正是法國環境部長佛朗索瓦·德·魯吉。

 

身穿深藍色西裝的環境部長德魯吉和總統馬克宏親切握手,不過他最近卻被指控用人民繳的納稅錢,舉辦奢華社交晚宴。

看看這桌上灑滿玫瑰花瓣,背景裝潢看起來相當華麗,照片中的德魯吉還面露微笑,他在晚宴上提供豪華龍蝦,還有1萬7千元台幣的葡萄酒,不過德魯吉卻反駁說這不是一般的社交晚宴。

法國環境部長德魯吉:「這不是朋友之間的晚宴,是在我國會議長任內舉辦的,在我的住所,這場晚宴是由國會贊助。」
 

他隨後在節目上受訪時,還說自己對海鮮過敏,不愛吃龍蝦,表示晚宴是因為工作需要,與自己的國會議長身份有關。

旁白:「德魯吉花6萬3千歐元(約220萬元台幣),裝修他的部長官邸,所有的開銷都來自納稅人的錢。」

爆料的媒體卻說,德魯吉的住屋根本沒有裝修的必要。而法國民眾先前才抗議政府經濟體系不公平,批評政客太過驕傲,這次環保官員被爆出來的奢侈風波,也更加打擊民眾對馬克宏政府的信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法國#環境部長#抗議#德魯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675

0.1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