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試管被掉包還差點懷錯孩子 美夫婦怒告生殖中心


發佈時間:2019/07/11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1 15:3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加州發生一起烏龍體外人工受精(IVF)掉包案例,一對夫妻控告洛杉磯CHA生殖醫學中心,指控醫院搞錯試管嬰兒胚胎,導致另一名婦女生下他們的男孩。

洛杉磯郊區格倫代爾(Glendale)的安妮.馬努奇恩(Anni Manukyan)與阿紹特.馬努奇恩(Ashot Manukyan)夫婦說,CHA生殖醫學中心(CHA Fertility Center)把他們的試管嬰兒胚胎與另兩對夫妻的胚胎搞混,如今他們的人生變得一團亂。

 

他們說,生殖醫學中心將兩個胚胎,包括他們的試管嬰兒與另一對不明夫妻的胚胎,錯誤植入一名紐約女子的子宮,讓這名完全陌生的女子生下他們的孩子。

這名紐約女子是韓裔美國人後代,本來以為將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嬰,卻在2019年3月生出一對男嬰,這對寶寶不是亞裔、也不是來自他們的胚胎或與他們有關係。

馬努奇恩夫婦今天告訴記者,他們是在醫院突然聯繫他們,要求取得DNA樣本,以確認紐約夫妻生下的孩子是否為他們的寶寶時,才知道試管嬰兒被掉包了。
 

更慘的是,安妮之後得知,她的身體曾被植入另一對夫妻的胚胎,不過最後懷孕未成功,簡直是在她的傷口上灑鹽。這對夫妻也是生殖診所的病患。

馬努奇恩夫妻說,纏訟多時後,他們最後在5月取得他們兒子的監護權,那時他6週大。

阿紹特告訴記者:「CHA將3個家庭打入人間煉獄,我們的生活回不去了。我們把我們的男孩要回來,現在我們極力防堵這種烏龍重蹈覆轍。」

他的妻子在記者會上似乎很激動,她說這場折磨對她造成精神創傷。安妮說:「有誰想在飯店大廳與自己的孩子相認?這真的很令人心碎,實在是太糟糕了。」

這對夫妻的律師沃爾夫(Adam Wolf)告訴法新社,這起試管嬰兒烏龍掉包案,「是我看過最慘的生殖醫學中心悲劇」。

他說:「我的事務所代表過數以百計受到生殖中心所害的委託人,但我還沒看過像這類的烏龍。安妮與阿紹特無法將自己的孩子帶到這世上,在他生命最初的那一刻抱著他,心都碎了。」

「這家生殖醫學中心無法被人信任。」
 

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安妮說:「CHA剝奪我懷下自己孩子的能力,讓我無法在他出生最初那刻與他相處、照顧他,跟他有肌膚親密接觸,當他的媽媽。」

懷錯孩子的紐約夫婦也向布魯克林聯邦法院提告,說他們承受「嚴重且永久的心靈創傷,永遠無法回復」,因此要求賠償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工受精#試管嬰兒#胚胎#孩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635

0.1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