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不受西方影響 天然系美女吸睛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24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24 12:19

今年南非世界盃足球賽,北韓的正妹啦啦隊吸睛程度百分百,讓人開始注意到這些沒有被西方文化影響的天然系美女,其中隊長鄭美香號稱最美校花,笑容清純甜美,還有氣質出眾的趙明愛,被金正日封為統一之花,以及演出北韓歌劇紅樓夢主角林黛玉的李正蘭,這些北韓國寶級美女,都讓人驚豔。

這些美女都是來自世界上最神秘的國家北韓,也讓人見識到,北韓不是只有國寶級女主播李春姬,也有許多漂亮的正妹,而且因為北韓的封閉,讓她們幾乎不受西方文化影響,是正港的天然系美女。

氣質出眾的趙明愛,畢業於平壤音樂舞蹈大學,能歌善舞,深受韓國網友喜愛,她被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封為南北韓統一之花,還特准她和南韓天后李孝利合拍手機廣告,南北韓天后的相遇,有點天后惜天后的感覺,趙明愛也是第一個在南韓廣告中出現的北韓演員。

鄭美香是今年南非世足賽,北韓正妹啦啦隊隊長,清純甜美的笑容不知迷死多少宅男,她被稱為最美校花,站在隊伍最前面,帶領聲音動作整齊劃一的啦啦隊,為北韓足球隊加油打氣,雖然北韓成績不佳,但鄭美香在場邊的一舉一動,都引人注目,她也一炮而紅。

另外,畫面左邊是在北韓版紅樓夢歌劇裡演女主角林黛玉的李正蘭,古典扮相佳,能歌又能演,這部大戲的演員都是經過全國海選,精挑細選出來的,而李正蘭在北韓是很受歡迎的演員。

◎畫面翻拍中華網、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39

0.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