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見高空墜物! 婦人遭滅火器爆頭身亡


發佈時間:2019/07/08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8 11:38
圖/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
圖/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

近日中國大陸的高空墜物事故頻頻發生,輕則傷人、重則致命,因此引發了不少討論。大陸媒體也提出了高空拋物傷人,應該比照酒駕重罰入刑的建議,沒想到就在這話題熱議之際,貴州又有婦人被高空墜物砸中喪命。

死者鄰居:「來的時候已經看到人躺在地上,地上還有兩個滅火器,有一個滅火器都變形了。」

 

在社區裡曬馬鈴薯片,卻飛來橫禍被爆頭,大陸貴州這名婦人,躺在血泊中、腦漿噴滿地,釀禍兇手竟是樓上一名10歲男童。

死者丈夫:「我小兒子才讀一年級,你看我小兒子怎麼辦,將來沒了媽媽。」

滅火器從高空被丟下,被砸中的婦人不幸喪命。禍從天降,最近在中國大陸高空墜物的傷人事故頻發。
 

目擊者:「第一個東西掉下來還沒有砸碎,然後只是感覺有一個什麼東西,飛濺到我們腳邊,我們就感覺是不是有東西掉下來,就趕緊從這邊跑到屋裡,剛跑到屋裡面兩秒鐘,這個大墨瓶就直接砸下來了,正好她們走到這兒,然後就炸開了。」

被墨水噴濺的路人神情呆滯,滿臉的黑人問號,她們隨即報警,大陸公安抵達後,鎖定該大樓逐一盤查。

書畫室負責人:「晚上真的沒有開什麼課,這個墨水如果是我們這邊掉下去的責任肯定要負。」

書畫室中的墨水瓶和掉下樓的,品牌跟外觀都一樣,但負責人不認帳,這起發生在貴陽的高空墜物事件,還在調查當中。不過,中國大陸的輿論已經在熱議,高空拋物是否應該被判刑,又或者借鑒治酒駕經驗重罰,杜絕肇事者的僥倖心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空#墜物#滅火器#爆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577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