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龍尖沙咀反送中遊行  發起人稱23萬人參加


發佈時間:2019/07/07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7 22:2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(中央社香港7日綜合外電報導)香港數十萬民眾今天下午再度發起「反送中」遊行,向九龍尖沙咀一帶眾多陸客宣傳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等訴求。

遊行組織者之一劉穎匡表示,遊行過程保持「和平、理性、優雅」。他告訴路透社,行動宗旨為傳達香港民眾可「和平遊行,並讓陸客將抗議訊息帶回內地」。

 

一名來自廈門的黃姓遊客說,她不清楚抗議行動細節,但「尊重香港民眾遊行的權利」。她和家人同遊尖沙咀,遇上抗議民眾發放傳單,但整體旅遊計畫未受影響。

有鑑於尖沙咀是熱門旅遊區,警方下午全程高度戒備,對大眾運輸系統施行人流管制,並禁止遊行群眾進入陸客常去的廣東道消費區,以免發生衝突。

18歲的艾迪森.吳(Eddison Ng,譯音)今天也參加遊行。他告訴法新社,同行者想向包括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傳達香港現況,也期待遊客能將接收到的資訊帶往中國。
 

遊行現場許多布條以簡體中文寫成,一名議員甚至教導群眾如何以標準普通話說「學生不是暴民」。

根據活動組織者的說法,今天的遊行有大約23萬人參加;警方估計,高峰期約5萬6000人。遊行約下午3時30分開始,晚上6時結束。(中央社)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反送中#香港#九龍#尖沙咀#遊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652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