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12億鉅款逃英國 阿聯總理王妃訴離婚


發佈時間:2019/07/05 2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5 20:57
圖/翻攝自 Harper
圖/翻攝自 Harper

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總理穆罕默德,先前才有兩個女兒,因為不堪家暴出逃,現在又傳出他的45歲妻子哈雅公主,帶著子女跟12億台幣現金,也逃往英國,尋求政治庇護,並且已經訴請離婚

哈雅公主:「我對醫療健保的興趣,是從我母親在我三歲那年過世開始的。」

 

出逃的哈雅公主,2004年和穆罕默德結婚,兩人年紀相差24歲,育有一對子女,還曾被阿聯雜誌評為「完美夫婦」。

英國媒體報導,哈雅公主想要逃出丈夫的掌控,但擔心自己有生命危險。

旁白:「以喜歡寫詩著稱的穆罕默德,在Instagram上貼了一篇詩,指控一位不具名的女性背叛。」
 

哈雅公主曾就讀牛津大學,與英國王室關係良好,據了解,她目前跟孩子住在倫敦肯辛頓宮附近一棟別墅,尋求政治庇護,也為離婚做準備。

旁白:「依照阿聯的伊斯蘭律法,男人可以輕而易舉地跟妻子離婚,但對女人來說卻是漫長的訴訟過程。」

這不是穆罕默德身邊的女人第一次逃離他,先前兩位女兒逃亡後都被抓了回來。

拉蒂法公主:「我錄下這段影片,因為這可能是我錄的最後一段影片。」

穆罕默德的女兒薩曼莎公主2000年逃到英國,但被抓回皇宮,妹妹拉蒂法公主,花了7年計畫逃亡,去年3月也被帶回,她錄下影片控訴,自己長年遭父親囚禁,最後還是被抓回杜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穆罕默德#公主#台幣現金#庇護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661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