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島來的浪漫 台式MOTEL進軍北京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21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9:56

MOTEL也能打造出獨特的台灣價值,北京一家全新開幕,號稱七星級的溫泉飯店,就專門聘請台灣團隊,設計各種不同概念,創意十足的MOTEL客房,就連北京的地標-鳥巢、水立方,都成為房間的主題。

這是在北京過去沒有的飯店消費模式,無論是讓顧客在自己的房間裡享受SPA,還是環顧四周,宛如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的裝潢佈置,您所看到的,都是來自台灣的創意。

TVBS記者莊志偉:「在把台灣已經做到極致的MOTEL帶到北京的同時,台灣經理人也兼顧到當地特色,在這裡鳥巢、水立方都變成了客房的主題。」

飯店副總張華正:「台灣有三個是世界上號稱第一的元素,第一是台式的KTV,第二是台灣的檳榔西施,第三個就是台灣的汽車旅館,我們想把台灣的第一的經驗,透過符合中國元素的要求,來予以改造。」

他就是設計整間飯店的靈魂人物,從當年薇格創業,到大台北幾家知名的精品汽車旅館,擁有長達16年的經理人資歷,張華正說,其實要把台灣MOTEL的經營模式複製到北京,最大的挑戰,是迎合當地相對保守的消費習慣。

張華正:「客人到我們無人機房,只要把卡片放在機器上,透過自由的選房、選技師、選餐飲,確認就會在卡片裡面的金額消費裡面扣除,這樣也是提升到他的私密性。」

用科技解決客人最尷尬的問題,業者有信心,如此一來,這種來自台灣的消費模式,一定會大受歡迎,已經籌足資金,打算在各地開超過30家連鎖飯店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MOTE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15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