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龐佩奧警告俄羅斯 別再干預美2020年大選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5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5 11:0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告訴俄羅斯,美國不會容許俄國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,並要求俄國採取行動,讓疑似干預美國2016年選舉的「通俄門」風暴不再重演。

俄羅斯總統普欽(Vladimir Putin)在黑海度假勝地索契(Sochi)會晤龐佩奧(Mike Pompeo)時回擊說,俄國從未干預美國選舉,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(Robert Mueller)的調查報告也未發現俄羅斯與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勾結的證據。

 

美國情報與執法單位發現,俄國企圖影響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的結果,增加川普贏得白宮寶座的機會,使兩國關係長期緊張,但莫斯科當局否認上述指控。

普欽說,穆勒報告如今已不構成阻礙,希望兩國關係就此開始改善。

這是龐佩奧首度以國務卿身分訪問俄羅斯,他稍早與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(Sergei Lavrov)見面時,在烏克蘭和委內瑞拉等議題上針鋒相對,兩人會後雙雙表示,他們在諸多議題上都存在很大的歧見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通俄門#俄羅斯#干預#大選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2

0.1788

0.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