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鎖定陸客與外國投資者 巴基斯坦五星級飯店爆槍戰

記者 許臺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2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2 11:4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巴基斯坦西南部港市一處五星級飯店,11日遭到武裝分子闖入,和軍方部隊爆發槍戰,飯店住客緊急撤離,當地分離主義團體已經宣稱犯案,而且表示目標鎖定的是大陸人和外國投資者。

巴基斯坦西南部港市「瓜達爾」,一家五星級飯店,11日下午5點左右,遭到武裝分子闖入,軍方部隊趕抵現場後,飯店住客緊急撤離。

 

新聞旁白:「安全部隊和槍手交火,至少好幾個小時。」

武裝分子有的身穿自殺炸彈背心,有的手持火箭發射器,闖入珍珠大陸飯店內,和軍方爆發槍戰,嫌犯隨後遭到擊斃,巴基斯坦分裂主義團體,俾路支解放軍宣稱犯案而且目標鎖定大陸人和外國投資者。

記者:「他們(俾路支解放軍)曾發動過多次攻擊,最近一次,是攻擊大陸駐喀拉蚩的領事館,大約在六個月前。」
 

珍珠大陸飯店坐落的港口城市瓜達爾,因為濱臨阿拉伯海,具有地理戰略重要性,吸引600億美元陸資,在當地興建基礎設施及深水港,是大陸一帶一路建設的重點項目之一,也成為分離主義者的眼中釘。

新聞旁白:「(俾路支解放軍控)大陸,是巴基斯坦政府的共犯,掠奪俾路支省的自然資源,部分俾路支人也認為,大陸支持巴基斯坦軍隊,破壞俾路支省爭取獨立的目標。」

這次遭到攻擊的珍珠大陸飯店內,當時還有40名大陸公民,攻擊者被擊斃之後,部隊已經掌控情況,正在區域內持續搜索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飯店#武裝份子#槍戰#犯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35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