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戰特斯拉! 福斯純電動車ID.3未亮相先預購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13:58
圖/翻攝自新浪汽車微博
圖/翻攝自新浪汽車微博

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Model 3,之前還沒正式亮相就先預購,現在德國大廠福斯也用同樣手法,推銷自家的純電動車「ID.3」,這款電動車最低價不到三萬歐元,相當於約台幣103萬元,用低價搶攻電動車市,福斯也表示,終極目標是希望到了2025年時,每年要賣出100萬輛電動車。

雙色外觀,掀背車型,這款就是德國汽車大廠福斯今年迎戰電動車市的純電動車ID.3,這輛車其實要到今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才會正式亮相,但現在就已經開始接受預購。

 

科技網站汽車編輯:「現在我們知道,這輛車的續航力可達330公里,約為205英哩左右,而最大電池的續航力可達550公里。」

起價不到三萬歐元,相當於不到台幣103萬元,電池電力分三等級,最基本款的,續航力就可達到330公里,最大電量的則可跑550公里,這款ID.3還限量三萬輛,附贈一年免費充電服務,這也只是福斯邁向純電動車市的開端,喊出300億歐元的電動車計畫,未來幾年更打算推出20幾款電動車,擺明宣戰特斯拉。

科技網站汽車編輯:「福斯預估一年將賣出10萬輛,最終目標是到2025年,要每年賣出100萬輛車。」
 

而未亮相先預購的行銷手法,也和特斯拉銷售Model 3是雷同的,現在只對歐洲29個市場開放,預計年底量產2020交車,低價衝銷量,都是為了先在電動車市搶下市佔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動車#特斯拉#充電#福斯#ID.3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758

0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