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擠眉弄眼、搞怪對嘴演唱 網路爆紅

記者 馬杰堯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20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1/20 19:21

最近在網路上又出現一個素人明星,年僅15歲的卡希爾在網路上推出一系列的對嘴影片,一會翻白眼作怪表情,一會又配合著旋律左右搖擺,趣味的演出,為他帶來高人氣,短短幾週點閱率就衝破1千8百萬人次。

擠眉弄眼 ,深情地唱著歌手小賈斯汀的冠軍歌曲寶貝,一頭捲髮的卡希爾現在是YouTube上最紅的素人明星。配合著歌詞做出各式各樣的怪表情,加上身體的律動和手部動作,卡希爾的對嘴影片一推出,立刻在網路上爆紅,短短幾週就衝破1千8百萬的點閱人次。

喜愛唱歌的卡希爾,自己在家中用電腦錄下這些對嘴影片,除了抒情歌之外 ,連饒舌歌也難不倒他,歌手五角還親自加入他的演出中。唱歌時,卡希爾的表演道具也十分齊全,戴上墨鏡,模仿起女神卡卡同樣架式十足。

現年15歲的卡希爾因為患有黏多醣症,阻礙生理發展,所以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小,但他在影片中展現出對歌唱的熱情,和獨特的幽默感,還是讓他成為最受歡迎的網路名人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素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84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