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價攀高搶案頻 舉長槍搶金飾

記者 陳巧蕙 / 攝影 周育鋒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16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1/16 19:18

黃金金價屢創新高,因此讓許多珠寶店成了歹徒下手的目標,在浙江兩處鬧區,短短5天內,就發生2起黃金搶案以及竊案,失竊金額還高達台幣1800萬左右,讓大陸警方疲於奔命。

監視器畫面上,清楚看到2名男子背著大包包,走進浙江台州的這間珠寶店裡,店員熱情招呼他們看金飾,其中一名男子一直在店裡晃啊晃的,忽然間,靠近店員的這名男子跳進櫃檯內,其他店員嚇得躲在柱子後,其中一名歹徒還拿著黑色長槍,不斷在店裡巡邏,要店員乖乖聽話;而櫃檯裡的另一名歹徒則把店員逼到死角,接著搶走她身上的鑰匙,打開展示櫃拼命搜括了71件金飾,揚長而去。

同樣在浙江餘杭的這個商場,也被珠寶大盜洗劫一空。當地警方:「希望這些商家,特別是金銀首飾店的業主,一定在晚上不要怕麻煩,盡量將櫃檯一些商品轉到保險箱保管。」

展示櫃裡空空如也,一件珠寶也不剩,這才進駐商場一個禮拜的珠寶店,竟然在半夜時被歹徒偷個精光,損失黃金和各式珠寶,約價值台幣1800多萬,短短5天內,浙江兩處鬧區就發生這2起重大黃金竊案,當地警方表示,可能和黃金價格瘋狂飆漲有關,所以讓珠寶店成了歹徒眼中的大肥羊。

◎翻攝大陸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53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