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踹門抓猴!小王躲窗外墜12樓慘死 家屬怒告索賠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9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9 17:43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

大陸一名人妻因為丈夫在外地工作,寂寞難耐竟和一名張姓男子搞外遇,兩人相約到酒店嘿咻。她的丈夫察覺不對勁,氣得直接登門捉姦。小王聽見有人用腳踹踢房門後,情急之下躲到房間的窗戶外,沒想到卻不慎從12樓墜落身亡。他的家屬認為是來抓猴的丈夫等人害死兒子,一狀告上法院,並求償86萬元(約新台幣394萬元)。

據陸媒報導,36歲的李浩日前發現老婆王娟疑似出軌,小王是名叫張成的男子,李浩為了蒐集證據,趁著老婆外出,找了幾名朋友尾隨活逮這對偷情男女,看到兩人真的進入酒店,李浩氣得找朋友跟他一起輪流用腳踹門,但當李浩衝進房間後,就只發現王娟一人,過沒多久,便傳出有人從12樓墜落的消息。

 

警方調查指出,死者就是張成,原來他在李浩踹門期間,一時情急想說躲到窗外,不料卻失足墜樓!事後,張成的家屬對李浩、王娟,還有幫忙抓猴的友人及酒店提告,並求償人民幣86萬元。

但永州江華縣法院審理時認為,沒有直接證據能證實李浩等人與張成有接觸或見面,且李姓男子等人踹門的行為,並無讓張的生命受威脅,認定張男墮樓是自己的選擇,所造成的結果,李等人不須賠償。

不過法院也認為酒店的窗台高度太高,窗外也沒有加裝護欄,因此判定酒店須承擔部分責任,要賠償家屬約4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8萬元)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墜樓#偷情#爬窗#抓姦#抓猴#小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41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