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斯里蘭卡警告恐有新攻擊 犯案者料穿軍服偽裝


發佈時間:2019/04/29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9 17:16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斯里蘭卡安全官員今天警告,犯下復活節致命連環自殺炸彈攻擊的伊斯蘭好戰分子,計畫立即發動更多攻擊,炸彈客可能著軍服偽裝掩護載有炸彈的廂型車。

路透社今天看到斯里蘭卡警方安全局(MSD)主管致國會議員和其他安全機構的信函,內容寫道:「可能出現新一波攻擊。相關情資進一步指出,攻擊者可能著軍服並使用廂型車。」

 

信中還說,好戰分子鎖定5個地點,計畫在昨天或今天發動攻擊。不過,斯里蘭卡昨天並未出現攻擊事件,政府也已在夜間解除宵禁,為爆炸案發生以來首度解除。但在首都可倫坡,警方仍隨機搜索盤查。

21日鎖定旅館和教堂的連環炸彈攻擊,造成超過250人死亡,其中40名為外籍人士。此後斯里蘭卡政府在全國加強安全戒備,並逮捕眾多伊斯蘭嫌犯。

儘管伊斯蘭國(IS)宣稱犯案,但當局懷疑攻擊主謀是2個不太知名團體「國家一神教團」(National Thowheeth Jama ath, NTJ)和「伊布拉欣真信會」(Jammiyathul Millathu Ibrahim)的成員。
 

安全局主管的信函還提到,新的攻擊目標之一是東部沿岸城市巴帝卡羅亞(Batticaloa),當地一座教堂已遭自殺炸彈攻擊,釀成27死。信中並未提及其他遭鎖定攻擊地點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斯里蘭卡#炸彈#軍服#恐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0736

0.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