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起重機從天墜落! 汽車扭曲變形釀4死


發佈時間:2019/04/28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8 17:4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週六下午的西雅圖街頭,被一聲轟然巨響給打亂,在谷歌大樓屋頂施工的起重機,不知道什麼原因摔落地面,波及6輛汽車,造成2名汽車駕駛,還有起重機的兩名作業員都當場死亡。

幾公噸重的起重機就砸在馬路上,也將不幸經過的車輛壓得面目全非。

 

西雅圖居民:「(風大到)我們很難關上窗戶,也就是在那個時候聽到了重擊聲響,那時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。」

週六下午在西雅圖的谷歌,大樓屋頂正在進行工程,沒想到一聲轟然巨響,起重機就這樣往下墜落,6輛汽車閃避不及被壓了個正著。

西雅圖居民:「有可能就發生在我身上,當時我正打算去雜貨店,我通常都會去QVC,就是會走那條路,有可能(被壓)的就是我。」
 

兩名汽車駕駛,還有起重機兩名作業員當場死亡,另外還有3名大人,和一名4個月大的嬰兒受傷,但都很幸運地沒有生命危險。

西雅圖市長:「我們也看到了一些奇蹟,一位媽媽帶著她的孩子就在車內,大家能看到車輛嚴重變形扭曲,但她還是能夠順利離開。」

從空中鳥瞰可以更加清楚,起重機從屋頂,一路往下摔落的軌跡,從毀損的建築物,到凌亂的地面現場,看起來越讓人覺得怵目驚心,警消將整個十字路口全面封鎖,根據西雅圖媒體報導,當時市區內正颳著強風,起重機是不是因此被吹落,還是工人疏忽沒有固定好,必須要經過調查才能知道,這起意外究竟是天災還是人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西雅圖#谷歌大樓#起重機#天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7

0.0791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