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重遊鎌倉大佛 回味抹茶冰棒

記者 趙元穎 徐啟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15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1/15 11:52

美國總統歐巴馬行色匆匆,在10天亞洲行的最後一天,前往他小時候曾經到訪過的日本鎌倉大佛,歐巴馬去年就公開表示,懷念當地的抹茶冰淇淋,這次他以總統身份來訪,鐮倉大佛住持立刻奉上一根抹茶冰棒,讓歐巴馬重溫童年回憶。

上空有直升機警戒,地面上也是警備森嚴,封街等著美國總統歐巴馬大駕光臨。日本警方:「現在周邊地區人車禁入。」

維安戒備滴水不漏,不過道路兩旁還是有不少民眾看熱鬧。日本小朋友:「看到了,看到了。」

只是驚鴻一瞥,小朋友就樂歪了,歐巴馬亞洲行的最後一天,重遊高德院的鎌倉大佛。歐巴馬6歲時,母親帶他來過鐮倉看大佛,如今事隔43年,他的身份大不同,已經是美國總統了。

吃起念念不忘的抹茶冰棒,回味童年,去年歐巴馬到訪日本時就說過,他對這裡的抹茶冰有特殊回憶,這回總算又吃到了,臨走前還在留言冊上簽名留念。

難得和歐巴馬偶遇,民眾忙著拿出手機拍照,還有人幸運和歐巴馬握到了手。日本民眾:「他的手握起來又大又光滑。」記者:「你會洗手嗎?」日本民眾:「我不洗了。」

歐巴馬魅力無法擋,光是靠歐巴馬的金口,鐮倉的抹茶冰就成為熱門話題,賣得嚇嚇叫,振興了在地經濟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25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