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握手25萬!柯林頓開金口 2千萬入袋

記者 陳薇如 / 攝影 鍾徳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15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美國總統柯林頓來台演講,這一趟匆匆來去,不到24小時,柯林頓講題大談台灣經濟前景與方向,光演講費跟上一趟來台相比,就連翻3倍,要價75萬美金,折合台幣超過2千萬元,演講會場還設計VIP門票,可以跟柯林頓握手拍照,VIP門票一張要價25萬,但能跟柯林頓面對面握握手,很多政商名流甘願花大錢,50個貴賓席,通通坐滿。

美國前總統柯林頓:「非常好,我第一次來故宮是25年前。」

因為維安問題決定不去逛花博,柯林頓離開台灣前,跑來逛故宮「舊地重遊」,來這一趟單純為演講,待不到20小時,來去匆匆。工作人員(99.11.14):「單號觀眾麻煩請往前面入場喔!」

把票拿出來,票價不同,位子也不一樣,聽美國前總統演講,所費不貲,入場券1800元到12000元,還挺熱賣呢,3千個座位,賣了6、7成,不過有些VIP,可以不只「聞其聲」,還有機會跟柯林頓碰碰面。記者:「董事長,會跟柯林頓見面嗎?」台達電董事長鄭崇華(99.11.14):「…。」

台達電董事長是贊助商,當然是VIP待遇,林百里也早早入場,施振榮、徐旭東,好多企業大老闆,來聽柯林頓預測台灣經濟,這些貴賓中的貴賓,可以跟柯林頓握手、照相,要是有機會,說不定還能寒暄兩句,不過代價不小喔,一張VIP座位區的票價,要價25萬元。

這已經是第6次訪台了,2005年來演講,演講費25萬美金,相隔幾年,柯林頓身價翻漲好幾倍,演講短短1小時,要價75萬美金,折合台幣2000多萬,加上專機油料、總統套房,匆匆來一天,主辦單位砸了至少3千萬。

雖然是卸任美國元首,但希拉蕊政治前途,實力雄厚,儘管是天價,還是有許多國家爭相請柯林頓「開金口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林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36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