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六月赴英國是訪問 反川抗議恐再起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4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4 19:0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將接受英國女王邀請,6月赴英國進行國是訪問,去年七月川普也曾到訪英國,當時掀起了一波波的反川普抗議潮,還有民眾特製一個川普尿布寶寶的超大氣球,諷刺川普,這次恐怕也會看到抗議遍地開花,另外英國下議會也不願意邀請川普來發表演說。

去年7月在結束北約峰會後,曾短暫到訪英國,川普當時的到來,讓英國民眾很反感,但現在川普又要來了。

 

CNN主播:「美國總統川普將成為,美國歷屆總統中第三位,獲得英國國是訪問邀請的元首。」

這一回川普可是受到英國女王邀請,要於六月進行三天的國是訪問,雖然是王室發出的邀約,但因為白金漢宮正在翻修,川普沒有機會住進去,更尷尬的是,之前歐巴馬出訪時曾獲得最高待遇,就是到英國國會演說,但這次川普是被拒於門外。

CNN記者:「要能在國會發表演說的邀請,不是來自白金漢宮,也不是由首相官邸發出,必須是要由國會發出的,但目前所知,英國下議會議長柏克,拒絕邀請川普。」
 

事實上川普上一次的非正式出訪,鬧出不少風波,像是在見英國女王時,他雖然比平時更注重禮儀,但卻不小心擋住英國女王的路,害女王還得繞過川普,另外就是反川抗議如影隨形。 

諷刺川普幼稚的超大型尿布寶寶氣球這次繼續拿出來用,抗議人潮湧現,當中還有不少美國人專程來抗議。

抗議民眾(2018/7):「他沒有讓美國再度偉大,他讓美國蒙羞,這是大家抗議的原因,也是我來抗議的原因。」

英國人也不滿川普對英國脫歐放馬後炮,有多達25萬人連署反川普,這次民眾態度會不會改觀,還很難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英國#訪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1195

0.2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