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鎖囚禁狠虐13子女 加州父母判終身監禁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3 2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3 22:5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加州發生震驚全美的虐童案!一對狠心的父母,長期虐待13名親生子女,不但用鎖鏈將他們囚禁在床邊,一年只讓他們洗一次澡,一天只吃一餐,還對他們拳腳相向,去年其中一名女孩逃出來,才揭發這對父母的獸行,美國法院盼處終身監禁。

施虐母親路易絲托賓:「我有罪。」

 

哭到全身發抖,終於承認自己犯下了虐童惡行,美國加州這對托賓夫婦居然長年囚禁,虐待自己親生的13名子女。

地方檢察官:「你能想像17歲的孩子,看起來只有10歲嗎?他們被鍊在床邊,長期營養不良,因此造成的多處傷口,我會說這就是虐待。」

去年其中一名女孩終於逃脫報案,才讓這起殘忍的虐童案件曝了光,當時報案的那通電話裡,說明了孩子們遭受的可怕虐待。
 

受虐子女vs.警員:「我們住在髒亂房間裡,有時候我起床簡直無法呼吸,因為真的太髒了,(你上次洗澡是什麼時候)大約一年前吧。」

托賓夫婦用大鎖或鐵鍊把小孩鎖在床邊,一年只給洗一次澡,一天只吃一餐,小孩排泄物就在地上也不管,記者之後進入到小孩受虐的房間,都還聞到撲鼻惡臭味。

記者:「當警方趕到這裡時,他們發現滿屋子的垃圾,並充斥著腐爛的惡臭味,一直到現在還有,已經超過一年了。」

13名子女,從2歲到29歲都有,全都營養不良,發展遲緩。

受虐子女:「我的父母奪走我全部的人生,現在我要把我的人生拿回來。」

在法庭上,已經成年的子女出庭作證,兩夫妻不停落淚說很後悔,但長年來的虐待早已帶給孩子莫大的傷害。

受虐子女證詞:「我親眼見到我爸爸洗腦了媽媽,他們也差點洗腦了我,但我立即阻止自己變成那樣,我是一名鬥士我很堅強,我要向火箭一樣過我的人生。」
 

儘管出庭作證的孩子說願意原諒父母親,但仍有其他孩子說之後都不想再看到父母的臉。

加州地方檢察官:「在這麼多案件中,這是我所看過最嚴重的。」

在這樁可怕虐童案中,最令人不寒而慄的是,這兩夫妻居然還常常在社群網站上大秀家庭和樂的照片。

影片(2013):「以這枚戒指,我再次娶(嫁)給你/妳。」

兩夫妻每隔幾年,都會到賭城拉斯維加斯重新宣誓結婚誓詞,還和鄰居說會帶孩子去迪士尼玩,關上門來卻是狠心虐待的失職父母。 
 

施虐母親路易絲托賓:「對小孩造成的傷害我真的很抱歉,我很愛我的小孩,能成為他們的母親我很幸福,我很期待之後有一天,我能看到他們抱抱他們,跟他們說對不起。」

儘管痛哭道歉,但仍無法彌補,美國法院判處他們終身監禁,要他們付出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虐待#虐童#美國#判決#加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667

0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