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380空中驚魂 乘客拍到迫降冒煙

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05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1/05 17:09

澳航一架A380客機,昨天飛行途中,引擎突然出問題,最後折返迫降新加坡機場,昨天一度懷疑,可能是印尼火山灰吸入引擎,不過經過一夜調查後,澳航懷疑,可能是A380的引擎設計有問題,昨天飽受驚魂的機上乘客,拍到飛行時,明顯看到機翼破損,以及迫降時,飛機冒煙的驚人畫面。

昨天引擎出問題的澳航A380客機,機艙內的乘客拍下客機在迫降新加坡機場時,這架客機左翼已經出現破洞,而且降落時還冒出大量濃煙。機長廣播:「我很抱歉,相信各位乘客有注意到,我們的2號引擎出現了技術上的問題。」

飛機在迫降前,也有乘客拍下當時的機長廣播,從機艙往外望去,可以明顯看到,這架還在空中飛的A380,機翼已經有明顯的破損。乘客:「5秒後我們聽到很大聲的『碰』,聽起來就像炸彈聲,有人說他們看到了火花。」

落地後的飛機引擎,已經變成這副模樣,澳航A380客機的引擎碎片,突然從天而降,砸到了地面的汽車,嚇壞了不少印尼巴淡島的居民。

出包的澳航班機,是在起飛不到6分鐘,飛機引擎就失控,最後在高空盤旋了大約1個半小時,進行緊急高空漏油,好在飛機最後平安迫降,飽受驚嚇的433名乘客,經過一夜的休息後,今天離開新加坡,繼續飛往雪梨。澳航總裁亞倫喬伊斯:「我們認為是這像是零件失靈,或是設計出現了問題。」

由於今年4月,另一架A380客機,也發生過左側輪子起火的意外,為了安全起見,包括澳航跟新航,一度暫時停飛所有的A380。

雖然在一天過後再度復飛,不過這起A380的空中意外,已經讓2家公司的股市市值,一口氣蒸發掉美金15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38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29

0.1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