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個月2起大停電 委內瑞拉每天蒸發62億元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8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8 17:1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委內瑞拉本月發生2起大停電,專家表示,這不僅重創已經一蹶不振的經濟,癱瘓國家重要石油產業,委國每天損失更達2億美元(近新台幣62億元)。

法新社報導,委國全國商業總會(Fedecamaras)主席拉瑞薩巴爾(Carlos Larrazabal)告訴法新社:「停電一天…我們損失約2億美元。」

 

隨著近乎全國大停電進入第3天,全國陷入癱瘓,委內瑞拉人民今天感到既絕望又憤怒。25日發生的停電為本月第2起。

被迫關閉所經營披薩店的卡瑞諾(Nestor Carreno)說:「食物庫存已經開始腐壞。沒有水可以喝。交通基本上是不通的,也沒有可以聯繫的管道。」這間店位於卡拉卡斯過去的高檔區。

卡瑞諾說:「我不知道我的家人怎麼樣了。不安全感不斷滋生。」
 

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(Nicolas Maduro)政府將停電歸咎於美國發動「網路攻擊」、反對派「暗中破壞」和「恐怖主義」,下令延長關閉公家單位和學校至明天。

委國通訊部長羅德里格斯(Jorge Rodriguez)說,電力經過修復後沒多久又斷掉,導致卡拉卡斯部分地區和其他區域再次陷入一片漆黑。

羅德里格斯表示,正持續搶修「遭恐怖主義破壞的設備」。

根據社群媒體用戶,委內瑞拉23州中有21個受停電影響。委國政府還未提供停電影響範圍的官方資訊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委內瑞拉#停電#石油#損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739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