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尼海嘯現奇蹟 嬰卡樹48小時生還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29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0/29 18:35

印尼海嘯的傷亡人數,今天持續增加,目前已經累計有408人死亡,303人失蹤,不過今天在重災區明打威島,發現一個奇蹟,一個18個月大的幼嬰,被發現卡在樹枝頭上,整整48個小時,奇蹟生還,他的父母跟全村的人,全遭大浪捲走,這名幼嬰,雖然全身傷痕累累,但是經過治療後,已經沒有大礙。

躺在嬰兒床上的小娃娃,閉上眼睛睡得正香,他的頭上出現一道又一道的疤痕,讓人看了於心不忍,但是歷劫歸來的他,現在被稱為印尼海嘯中的「奇蹟寶貝」。

海嘯肆虐時,這個18個月大的小娃兒,被大浪衝到一棵樹上,這名幼兒掛在樹叢間足足有48個小時。其他村民,包括嬰兒的父母,通通被大浪捲走,只有他保住小命,堪稱這次的海嘯奇蹟,而受到海嘯侵襲的明打威群島上,現在到處都是失去家人的災民。

這次海嘯死傷慘重,有媒體報導,因為海嘯預警系統早就壞掉,海嘯來襲前,災民根本沒聽到警報聲,也有媒體報導,海嘯警報器有許多精密儀器,可能被漁民偷去變賣,才會釀成這場巨災。

印尼另一邊默拉皮火山附近的居民,也因為痛失火山守護者,「馬利詹爺爺」哀痛不已。印尼民眾:「不管我們怎麼叫馬利詹爺爺走,他都堅持要守在崗位,他的職責就是守護默拉皮火山。」

在火山爆發時,一心祈禱災情不要擴大的馬利詹爺爺,最後以跪拜姿勢,遭到火山灰覆蓋死亡,今天在居民目送下出殯,結束守護火山山靈的一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65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