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須有通過機會 梅伊才會讓國會3度表決脫歐協議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6 0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6 09:2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英國首相梅伊的發言人今天表示,梅伊與歐洲聯盟達成的脫歐協議若第3度闖關時有機會獲得國會通過,英國政府才會針對這項協議再度進行所謂有意義的表決。

這位發言人拒絕說明明天是否進行第3度表決,不過他說:「若我們認為能夠取勝,我們才會捲土重來發動表決。」

 

他又說,今天的內閣首長會議並未討論梅伊未來何去何從。部分國會議員已要求梅伊講清楚何時離職,以換取他們支持脫歐協議。

另一方面,政府消息人士指出,國會議員可能在今天贏得一項表決,試圖藉由找出多數支持的另一條出路以打破國會僵局,由政府手中奪取脫歐進程的控制權。

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政治新聞編輯昆斯伯格(Laura Kuenssberg)表示,北愛爾蘭民主聯盟黨(DUP)黨魁佛斯特(Arlene Foster)今天與梅伊通電話時,未顯示她反對梅伊脫歐協議的立場有任何改變。
 

昆斯伯格推文說:「佛斯特與梅伊通電話後,DUP的立場沒有改變。」

取得DUP的支持,對梅伊爭取國會通過脫歐協議的希望關係重大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梅伊#英國#歐盟#脫歐#國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590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