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政治拉票、美軍都愛抖音 外媒質疑安全性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5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5 18:14

大陸起家的「抖音」已經席捲全世界150個國家,許多青少年甚至是國小學生都愛,就連印度政治拉票也用抖音,瑞士媒體表示,過去西方年輕人對大陸應用程式並不感興趣,但情況在2018年有所轉變,西方消費者開始跟進,連在美國軍隊裡都相當受歡迎,而這可能會帶來潛在的國安問題。

圖/中央社

 
這個影片標題是關於印度選舉的短影片,分享對候選人的政見意見,PO的地方正是全球當紅的抖音APP,四月印度將要舉行議會大選,近期確有大量政治短片在抖音上出現。

連美國軍人也愛在抖音哼哼唱唱,只要短短15秒,就能秀自己還有機會爆紅。這個全球高達6億用戶的大陸抖音,已經有超過150個國家使用,超過4成是海外用戶,看看活躍用戶數,海外有兩億人,美國下載量也高達八千萬次。瑞士媒體報導,抖音已經對臉書和IG宣戰,成為全球唯一一個席捲世界,但卻不是美國製造的社交網站。

看看全球擁有20億用戶的臉書是抖音三倍,卻沒辦法抓住12到17歲的用戶,像台灣就有高中生曾經校內調查,已經很少使用臉書和IG。

 
台灣學生:「廣告太多,你沒有追蹤他們的東西,可是那個東西就是會跑出來。」

廣告多、隱私低,讓臉書不斷流失年輕用戶,也讓大陸的抖音急起直追。

不過抖音有許多未滿13歲用戶,很多父母認為對孩童有不良影響。抖音沒有回應投訴,在美國遭到重罰570萬美元,更有越來越多西方媒體批評大陸社群網站會蒐集用戶數據,大紅大紫的背後,有潛在的國安問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抖音#國安問題#APP#隱私#社群網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694

0.1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