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夢幻工作」和老闆環遊世界不用花錢 賺百萬年薪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劉瀚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2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2 13:36
圖/翻攝自matthewlepre instagram
圖/翻攝自matthewlepre instagram

有什麼工作可以和老闆環遊世界,不用花錢,還能賺錢?26歲澳洲富豪里普瑞,靠著從事電商,每個月都能賺進265萬台幣,現在他要應徵私人助理,不只年薪開出2萬8千塊英鎊,相當於120萬台幣,而且助理的工作還是陪這位富豪,每天環遊世界,和他一起到世界各地開會,吃住費用都能額外補助,如果助理能力好,薪水還能再往上調。

澳洲富豪里普瑞:「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馬修里普瑞,我要告訴你,世界最酷的工作是什麼。」

 

留著落腮鬍,看起來相當年輕的,是澳洲富豪里普瑞,影片裡有沙漠、有大海,年僅26歲的里普瑞,自拍影片上傳網路,他要應徵私人助理。

澳洲富豪里普瑞:「幾年前,我開始我第一份線上生意,我要應徵一位私人助理,和我一起環遊世界。」

里普瑞靠經營電商生意,每個月收入6萬6千英鎊,台幣約265萬元,賺進大把大把白花花鈔票,他開出應徵助理的條件很優渥,年薪2萬8千英鎊,折合台幣120萬,工作內容就是陪著他環遊世界,到世界各地開會,如果助理能力非常好,薪水還會更高。
 

澳洲富豪里普瑞:「環遊世界和我一起工作,你還有機會去看世界上神奇的事物,你可以拿到很好的薪水、健康保險,還有旅遊食宿的補助。」

跟著富豪老闆邊工作邊環遊全世界,吃住費用還另外補助,但是他的助理,不只要會安排旅遊行程,還要很熟悉電腦技能和社群網路。而他最常去的地方,是美國、日本和杜拜。

澳洲富豪里普瑞:「這是我們在杜拜的第一個早晨,賈西已經開始工作了,接下來現在要開始做的,先去健身房、練拳擊,然後就開始一天的生活。」

他拍下在杜拜的影片,起床到健身房,再去shopping,晚上看夜景,一路玩到凌晨2點,IG上也全是他到處旅遊的照片,現在他要找助理,只要年滿18歲就能應徵,年薪破百萬也能玩樂的夢幻工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富豪#助理#補助#薪水#環遊世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1097

0.2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