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騎兵砲轟洋基 季後賽主場第一勝


發佈時間:2010/10/17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0/17 17:46

美國職棒季後賽,目前正在進行兩個聯盟的冠軍戰,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紐約洋基,今天在客場踢到鐵板,慘遭德州遊騎兵隊猛烈砲火修理,終場是以2:7輸球,在7戰4勝的系列賽前兩場,雙方戰成一比一平手,而這場勝利,也是遊騎兵成軍50年來,第一次在主場贏得季後賽的勝利。

9局上半洋基最後進攻機會,2人出局,Robinson Cano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,Nelson Cruz跳起來接殺,結束比賽。球賽主播:「對於遊騎兵隊來講,他們等了好久的季後賽主場第一勝,今天到手了。」

這一勝遊騎兵等了50年,終場是以7:2打敗洋基,雙方戰成了一比一平手,這場比賽洋基先發投手 Phil Hughes表現不夠理想,1局下半遊騎兵發動雙盜壘,Safe!Andrus回到本壘攻下了第1分,連續兩場比賽,洋基先發投手都有5分以上的失分,第一場洋基演出大逆轉,不過第二場遊騎兵不再給洋基機會,2局下半Hughes又挨轟,David Murphy右外野方向的飛球,是一支陽春全壘打,Hughes只先發了4局,就被打10支安打失掉7分,都是自責分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變化球,結果被帶到右外野方向。」

3局下半遊騎兵連續3支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比數拉開了5:0,也奠定勝利的基礎,而且牛棚爭氣,也保住勝利。球賽主播:「喔,他真的是厲害啊。」

巨人隊的Cody Ross,一點都不怕費城人王牌投手Roy Halladay,從他手中敲出2支陽春全壘打,演出單場雙響砲,前一場無安打比賽的Halladay,這場比賽主投7局,失掉4分吞下敗戰,而巨人王牌投手Tim Lincecum主投7局只有失掉3分,終場巨人隊4:3險勝,拿下國聯冠軍賽第一勝。

◎畫面提供:ESP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洋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52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