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歲童背靠護欄「螺絲鬆脫」墜樓亡 母抱屍哭斷腸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1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1 23:01

大陸福建石獅市日前發一起墜樓意外,一名5歲男童背靠玻璃護欄,結果因為螺絲鬆動,男童直接從5樓墜落大廳,造成雙肺炎嚴重受損,經搶救仍宣告不治;男童父母看著小兒子生前照片,淚流不止「出門前還活蹦亂跳的,轉眼間就沒了」。

畫面經特殊處理。圖/翻攝自 微博

 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當地時間15日下午2點許,一名邱姓母親準備帶兩個孩子逛超市,從海西電商圈租屋處出門前,她先到走廊上曬衣服,兩兄弟便開心跑到走廊轉角按電梯等待,當時5歲的小毅靠著走廊旁的玻璃護欄,卻因為其中一側的上下2顆螺絲鬆脫,導致小毅從5樓高直接墜地,大兒子趕緊大喊,「不好了媽媽,弟弟掉到下面了」。
 
邱母趕緊跑到樓下,將小毅抱起來坐地痛哭,但當時小毅已無生命跡象,隨後趕來的救護車將他送到石獅華僑醫院,經過1個多小時的搶救,仍因雙肺嚴重破裂,宣告不治。

圖/翻攝自 秒拍

經初步認定,事故原因是護欄螺絲出現鬆動,男童倚靠護欄時突然鬆脫導致,與邱媽媽的敘述相同,男童戴姓父親表示,事後相關人員才在部分護欄的玻璃上貼了「為了你的安全請勿攀爬」的告示,同時對部分有安全隱患的護欄進行改造。
 
 
海西電商圈總管表示,發生這件意外令人非常遺憾和震驚,而螺絲鬆動是個別案例,「我們已經全部檢查完了,不會讓它鬆動,永遠固定的」;總管稱,目前已和男童家屬討論後續事宜,具體的事故原因,仍待警方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護欄#墜樓#螺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740

0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