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川金會鷹派遭整肅 金正恩處決流放70人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1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1 18:3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川金二會登場前夕,傳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展開肅清行動,被流放、監禁或是處決人數,估計有50至70人。根據情報顯示,這次被整肅的對象,包括反對金正恩跟川普會面的鷹派高官,似乎要向美方表達善意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川金會即將登場,而此時卻有智庫指出,金正恩以打貪為由,整肅北韓菁英分子,放逐、監禁甚至處決了50至70人,他們的家產則被沒收。

觀察北韓組織學者麥登:「 特別是我們看過幾個例子,北韓官員面臨槍決,在他邪惡的原則下,他殺雞儆猴。」

由脫北者成立的智庫報告指出,這是金正恩2013年,處決姑丈張成澤以來,執行過最血腥的「剷除異己」行動。

 
東北亞專家克羅寧:「 也許金正恩了解到他身邊的人,無法忍受他對西方變得如此開放。」

智庫指出,反對金正恩跟川普接觸的官員或幕僚,也在這波監禁以及處決名單上,他這麼做是要向川普展現協商的誠意。

新聞旁白:「專家表示執行掃蕩可能是金正恩要對川普發出訊號,獨裁者正在清掃家園,洗刷跟他有關的貪汙事件,跟川普傳達,他是認真要來談判。」

美國特使畢根已抵達河內籌備川金會,川普說,未來還有川金三會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不認為這將會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,在任何情況皆是,我認為我們的關係很穩固。」 

川普今天也跟日本首相安倍通電話,川普承諾川金二會後,會告知安倍峰會結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狂人過招!川金二會

#川普#金正恩#川金#北韓#美國#安倍#日本#肅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560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