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每月爽賺16萬 靠幫乾爹「擦屁股」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3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3 14:34
示意圖。圖/TVBS
示意圖。圖/TVBS

一名長榮空姐日前泣訴被體重約200公斤的白人男乘客,強逼「脫褲、擦屁股」服務,引起各界譁然撻伐。但也有23歲的女大生對於幫人擦屁股不以為意,甚至靠著這項服務,每個月爽爽賺進4000英鎊(約16萬台幣)。
 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英國一名就讀諾丁漢特倫特大學(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)的女大生卡塔琳娜(Katarina),過去3年間,有超過20位「乾爹」贊助她學費及生活費。卡塔琳娜坦承,她是約會網站上看到很多女生都靠著幫「乾爹」進行各種「服務」,換取享受各種美食或出國旅遊的奢華生活,因此才會讓她決定加入成為其中的一份子。

 
 
卡塔琳娜表示,這些「乾爹」們從30歲到60歲都有,幾乎都是有錢的老男人,他們靠著向年輕女性送禮物換取陪伴或者是性愛。卡塔琳娜透露,其中一名年紀較大的乾爹有個奇怪的迷信,每個月給卡塔琳娜4000英鎊,要求卡塔琳娜在他上完廁所後替他擦屁股,還簽下長期合約,雖然卡塔琳娜一開始很糾結到底要不要接受,但最後認為這樣做就能換得高額資助是值得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空姐#擦屁股#乾爹#女大生#英鎊#服務#生活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548

0.1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