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皇室「超級保母」! 照顧王子公主得會武術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22:4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英國威廉和凱特的兒女,喬治和夏綠蒂,現在是王室新寵兒。兩個人的保母,其實是一位西班牙人,畢業於英國知名的家政學校「諾蘭學院」,這間學校專門培養皇室跟貴族的保母,因為這些「超級保母」必須樣樣精通。

已經成為英國皇室婚禮的專業花童,威廉和凱特的一對兒女,喬治以及夏綠蒂,現在人氣比爸媽還要旺。

 

從出生那一刻就活在鎂光燈下,才小小年紀的他們,要怎麼樣習慣大眾目光,乖乖學習皇室規矩?兩兄妹的保母扮演了重要角色。

旁白:「她的名字是瑪麗亞巴瑞羅,而她當然是,畢業於諾蘭學院的畢業生。」

這一位名叫瑪麗亞的女士,就是打點喬治和夏綠蒂日常所需的貼身保母,可別以為當保母很簡單,要當王室保母可得18般武藝樣樣精通。
 

旁白:「優秀純熟的自我防身術,和急救技巧,開車技術好,精通心理學,這是成為FBI幹員的條件嗎,不這些只是要成為,英國王室家庭保母,必備的幾項條件。」

當保母得先學武術、防身術,這聽起來很誇張,但對王室而言,這是基本條件,就怕遇上綁架或攻擊事件,保母能第一時間及時保護,不只如此,也要精通王室禮儀。

旁白:「除了一般的請和謝謝以外,還有其他繁雜禮儀是皇室特有的,儘管保姆是王室雇用的員工,並非王室成員,但保母們還是必須熟悉這些禮節。」

除此之外,要照顧小孩飲食,陪他們玩,還要了解幼兒心理學,而要培養這種專才,英國就有一家歷史悠久的家政學校。

諾蘭學院學生:「我們都很期待今年,在諾蘭學院的一年,學校滿125週年了耶。」

一身卡其色長裙和深咖啡色的帽子,這一身制服,就是諾蘭學院的正字標記,這裡的學生從幫嬰兒洗澡,泡奶粉,準備副食品,都經過專業訓練

諾蘭學院學生:「諾蘭學院的特別之處就在於,所有事務都在我們的訓練中,你不會毫無頭緒地走進別人家中,像是煮飯等等,你都已經非常熟悉了。」
 

甚至像是縫圍裙,圍兜兜,全都難不倒她們。諾蘭學院至今訓練出上萬名專業保母,也讓她們成為王室或豪門御用的超級保母學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室#保母#學校#歷史#貴族#喬治#夏綠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837

0.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