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聖節拚觀光 港樂園搶「驚嚇」商機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楊清波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27 2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從9月中到10月份,香港已經充滿濃濃西洋鬼節氣氛,迪士尼和海洋公園等景點,都以萬聖節為主題當賣點、拚觀光,抓緊了大陸、台灣遊客好奇嚐鮮的心理,將樂園結合恐怖鬼屋元素,營造群鬼出籠氛圍,不只要搶攻大陸十一黃金周的龐大客源,還要收攏台灣和香港民眾。

東西方文化交會的香港,特有濃濃的西洋鬼節氣氛。為了拼觀光,也當賣點,香港知名遊樂園景點,不管是迪士尼還是海洋公園,都有應景主題。迪士尼以黑巫婆為主軸,架構出萬聖節黑色世界,群鬼出籠的氛圍。

走進美國大街,映入眼簾滿是造型特殊的墓碑,讓迪士尼增添不少恐怖元素。TVBS記者郭岱軒:「萬聖節一定要體驗一下,驚嚇指數破表的鬼屋,我們一起進去看看。」

恐怖的黑森林、食人族的節奏音樂,還有氣氛詭異的大街酒店,讓人身處異地的奇幻感受,每走一步都心跳加速。

民眾:「那些鬼會突然出來嚇你。」民眾:「那個最恐怖。」民眾:「剛進去的時候。」民眾:「什麼也看不見很恐怖。」

小朋友難得在迪士尼被嚇哭,入夜後還有更恐怖的,走在街上就能看到打扮奇特的妖魔鬼怪,伺機嚇人。民眾:「好怕突然跑出來,沒做好心理準備。」

西洋萬聖節,流行小朋友自己扮鬼,上街挨家挨戶討糖吃,大陸遊客也來嘗鮮,變身猛鬼一員的感覺。大陸旅客:「接近萬聖節嘛,因為是外地來的,所以想嘗試一下。」

經典的睡美人城堡煙火表演,淒厲笑聲加上強勁音樂,在耳邊迴盪;遊行活動卡通裡《聖誕夜驚魂》的主人翁傑克,也跳出來帶動氣氛。

10月底的萬聖節,遊樂園從9月中開始,拉長一個半月時間,不僅要吸引香港本地民眾,更鎖定外地遊客。總監王萬民:「十一黃金周,也是我們很高峰的一個時間,除了大陸市場以外,其實我們對台灣市場也很重視。」

萬聖節系列商品,也帶給遊樂園,源源不絕的商機與買氣。TVBS記者郭岱軒:「一直到晚上,都有群魔亂舞,要讓你留下最印象深刻的萬聖節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萬聖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49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