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人轉身上廁所…3幼童趁她不注意 爬進冰櫃窒息亡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5 2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6 20:05
美國日前發生有3名幼童躲進沒插電的冰櫃內遊玩,結果最後窒息身亡。(示意圖/TVBS)
美國日前發生有3名幼童躲進沒插電的冰櫃內遊玩,結果最後窒息身亡。(示意圖/TVBS)

美國佛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!3名年幼的孩童在院子玩耍時,趁著照顧他們的大人不注意時,偷偷爬進冰櫃內。沒想到要出來時遭到反鎖,3名幼童打不開,最後全都窒息身亡。

根據《CNN》等外媒報導,這起悲劇發生在佛羅里達州薩旺尼郡(Suwannee)。13日當天,3名幼童中分別年僅6歲、4歲和1歲,其中1人的母親當時負責照顧他們3人。

 

期間該名母親去上了一下洗手間,沒想到一回來就發現3個孩子不見了,當下她立刻叫屋內另名正在休息中的女子幫忙找人。

2個人屋內屋外找了許久,最後在一處沒插電的冰櫃內,發現3個孩子的下落。大人連忙將3個孩子抱出來,不過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儘管立刻替他們進行CPR並叫救護車,無奈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至於3個孩子為何會爬進冰櫃內?2個大人也不知道原因。由於冰櫃的蓋子上有個裝搭扣,一旦孩子們爬進去關上蓋子後,就會被扣上出不來。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,將會追查事發原因和經過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冰櫃#反鎖#窒息#洗手間#救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4

0.5821

0.7565